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!!等這天等好久了    終於又要見到卓小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...中下午那邊就跑去巨蛋亂晃了   哈哈!!    晃到快3點就快跑去卡位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...我卡位的技術真不是蓋的 本來在旁邊  結果....硬擠到中間  哈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...3點先啦啦隊出來表演  不過..這時我看到在旁邊的小咪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看起來有點怪   大概是太熱ㄅ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重點是...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她就往我這邊看了    結果....我們就對到眼了    不過...我太緊張了一下就轉頭了   那一瞬間真是太爽了  哈哈哈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...小咪上台去拉那什麼東東  結果..一堆....(不知道叫啥)飛出來   害我們頭上都是  小咪頭上也一堆   她後來去用了好久才好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小咪去休息了一陣子   然後..就下去逛一些漆彈拉~還有玩合球...等等    重點是...一路上我都跟小咪站超近的   那保全不知道在幹嘛的...挺弱的  哈哈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..小咪就又上台表演歌曲了    當然就是那3首拉~愛的城堡  超級喜歡  獨家快樂   中間還有一些問有關無菸的題目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到喉嚨要爆了= =   只差沒倒下  哈哈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了..小咪丟海報時我差點就接到了    就跳輸旁邊的    差點氣死我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...小咪ㄉ寫真書好像快出了   她還說年底大概會有新專輯了    好期待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qq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